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一說起我的夢想,我就很開心,因為我的夢想是一個令你們都想不到的!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鋼琴家!鋼琴是我從小就非常喜歡的,並且我現在已經鋼琴10級了,總共12級。 

  我每次去學鋼琴的時候,老師都會叫我檢查我的同學,也就是看看我的同學彈的怎麼樣!嘻嘻.......... 

  我的爸爸讓我好好練琴,爭取當個鋼琴家,當然,這個是我的夢想。可是,我爸爸或媽媽每當讓我練琴的時候,我就很煩。一不練吧,爸爸或媽媽立刻就翻臉,所以我不得不練。 

  爸爸或媽媽每次讓我練琴的時候我就和爸爸或媽媽說:“反正我已經會了,練不練都無所謂了!”誰知道他們可不是這麼想的。他們說:“多練一遍不是有好處嗎?”可是我實在練不下去了。唉......有時我都不想學了。可是每當我感覺不想學的時候卻有想學,不知為什麼,我在琴校想練,到了家,卻不想練了。可能是因為我在家練沒有人欣賞我彈的曲子吧!現在我在河南省項城市天音琴校學琴,因為他們那教的非常好,所以我爸爸媽媽讓我在那裡學! 

  以前我小的時候不懂得多練點琴能運動手指,而我還以為爸爸媽媽非常嘮叨!而現在我懂了,因為我從現在開始就要好好練琴,爭取長大像朗朗那樣當一位傑出的音樂家! 

  好啦!這就是我的夢想!希望我能早日實現這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