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夢想兩個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因為每一個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科學大師。

  當上科學大師后,我會發明一樣東西,叫做大家的月亮船。

  大家的月亮船其實就是大家都可以乘坐的船,但是它只把大家帶到天空,讓大家看月亮。數星星。月亮船是無人操作的船,上面有許多按扭有紅的,黃的,藍的,白的,黑的,紫的,綠的。只需乘坐的人按下按扭,萬事就ok了。如果太陽光很強,天氣也很熱,就按一下綠色和紫色的按扭,船里就會有一把很大的太陽傘,還會有一個中央空調機,讓大家不感到熱和太陽光強。如果是冬天,大家感到很冷,就按扭,船里就自然地吹來一陣陣熱風,讓大家不會感到不在冷了。如果到期了目的地,大家想到天上走一走,只要按按白色按扭,每個人的腳下會出現一個跟斗雲,也可以享受一下了。

  啊!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