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只有有夢才可以讓我們樹立遠大的目標,勇往直前。我,雖然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我有一個遠大的夢——當一名科學家。

  大家都知道科學家是為祖國、為人民奉獻的人。我在書上、電視上經常看到科學家為人民忙碌的身影,像鄧稼先爺爺為祖國成功地造出了原子彈,讓別的國家不敢再侵略、嘲笑我們國家;錢學森爺爺又為祖國發明了氫彈,讓落後的中國有了更新的變化……先輩們為祖國奉獻的一件件事例,讓我們多麼驕傲,多麼自豪啊!慢慢地,在我幼小的心田裡就開始萌發了想當科學家的夢想。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為祖國造出一架“中國新時代超級衛星火箭”,這裡面沒有人操控,是用機器來檢測宇宙里的萬事萬物,減少了在宇宙中為國家死亡的航天員的人數。雖然沒有人員,但檢測結果還是很準確的。我還要研製出一台不僅可以保護視力,還可以學習的平板電腦,這樣既可以讓學生對學習產生興趣,提高成績,還可以讓視力更好,使父母們不再為孩子們的視力擔憂。

  在我心裡,中國人民不僅偉大,還是一個高尚的民族。我要努力好好學習,成為一名真正的科學家,讓祖國繁榮富強,來實現我的理想,實現我遠大的中國夢。

  河南南陽英才作文培訓班四年級:劉萌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