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六一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六一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在六月的第一天,與你一起,迎來夏日裡最燦爛最快活的日子! 

  紅色的、藍色的氣球,在孩子仰望天空的一瞬間,飛到天盡頭; 

  田野里,草叢邊,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和孩子們玩着捉迷藏; 

  吹泡泡的小女孩兒,將希望裝在五彩的泡泡中,透過七彩陽光,看快樂的輪廓越變越大; 

  愛讀書的少年,在夏日的日頭下,手捧那本愛不釋手的外太空探索,津津有味地讀着……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一個屬於小孩子們的節日,卻給全世界的人們帶來了最真誠的快樂!送給普天之下所有孩子們一份特別的禮物——一幅幅充滿童趣的畫。希望借這支彩色畫筆,描繪出最燦爛美好的圖景,和天下所有的兒童們共享歡樂。 

  記憶里的小時候,兒童節時,我們總愛纏着大人帶我們去遊樂園玩。 

  記憶里的小時候,充滿糖果味的節日,我們會收到彩色包裝盒子,裡面放着稱心如意的禮物,有洋娃娃,有電動小火車; 

  記憶里的小時候,太陽公公總是很早回家,和小夥伴嬉戲玩耍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而終於有一天,我們長大成人。在緊張忙碌的現代生活里,很難停下來喘一口氣。何不在今天,讓我們放慢腳步,和身邊的小不點兒們一起,肆無忌憚地開懷大笑吧!溫習年少時,那最初夢想,而今是不是已漸行漸遠?或者還為之堅持着,努力着? 

  在六月的第一天,百度願和普天之下的所有人,共度歡樂時分,追憶少年夢想。 

  讓童心未泯的人,一起驕傲地說,我們都是孩子,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節日,我們會生存,六一兒童節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六一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