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想是長大做一名醫生,為病人解除痛苦,讓每個人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快樂幸福地生活。

  理由是這樣的:我的一位同學自幼年患有小兒麻痹症,走起路來一瘸一拐,學習、生活、勞動有許多困難。尤其在活動課、體育課和運動會上,他不能和我們一起跑、一塊跳,只能眼眨眨地站在旁邊看着。上學路上得花好多時間,回家又不能幫大人幹家務活。看到這些,我想病痛給他的生活帶來的痛苦是多麼的大啊。

  還有一個例子,那是我從電視上看到的。一個八歲的小男孩,患上了白血病,他勇敢地與病魔抗爭,多想活下去。他的父母花完家裡的所有錢,又借了不少錢,跑了好多醫院,都沒能治好他的病。時間不長,他的生命之花凋謝了。

  這些鮮活的事例一直佔據着我的心靈,讓我高興不起來。慢慢地我產生了這樣一個夢想: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名醫生,用自己的醫術為病人看病,讓自己發明的治病機器,解除病人的痛苦。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現在,我要好好學習,苦練本領,將來考上名牌大學,成為一名真正的醫生。

  我的夢是中國夢的一份子,將來人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那麼偉大的中華民族復興夢也就能夠實現。

  四年級:gaofuqin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