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孩子對自行車特別感興趣,看見別人騎車從面前經過,恨不得將他拖下來自己上。這是我一個喜歡騎車人的真心獨白。

  暑假裡我最喜歡騎自行車,每當我騎車的時候就會很自然地想起學車的那段經歷。

  那是一個暑假的下午,天氣很好,爸爸正好閑着,他對我說:“爸爸,今天教你騎車咋樣?”我激動地說:“太好了!”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車一起向學校的操場進發。在路上他邊走邊給我講學車的要領,現在想來,也不知他講了些什麼,只是覺得自己一個勁兒的點頭,答着“哦,是”之類的詞。來到操場,爸爸把我抱上車坐好,自己便站到車后。我用手捉住龍頭,兩隻腳踩在踏板上,好像人“高空作業”,犯起“恐高症”來,害怕極了。我慌慌張張地說:“不學了,不學了。”爸爸連忙說:“別緊張,開始都這樣,一會就好了。”爸爸教我怎樣控制方向,只要捉住龍頭,他在後面推。不知咋回事,爸爸捉住貨架,把自行車推得平穩極了。我試着想蹬一下踏板,僅差一點歪滾了,幸虧爸爸力大扶住了。

  第一天學車時間過得真快,也不知幹了些什麼,夜幕悄悄降臨。自此我的車癮帶發了。第二天,我主動要求爸爸教我學車。開始仍舊緊張,握住車龍頭,雙臂伸直,目視前方,不知啥時,我的腿子能夠使點力蹬車了。不過,車一會兒向右歪,一會向左歪,我的手腿總是不諧調,把爸爸累得氣喘吁吁。不知哪一天,爸爸鬆了手,我卻騎穩了車。

  學車難忘,難忘學車。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喬魏華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