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讓我學騎自行車。

  我迫不及待地衝下樓,幻想着很快就學會了。我興奮地來到車庫,媽媽推出自行車,用扳手擰松螺絲,壓低扶手和坐凳,讓我試一試,剛好。媽媽把螺絲擰緊。放好扳手關好車庫門。我們來到院子里。媽媽先騎給我看。我看着媽媽像飛燕般在院子里騎着,心裡好不羨慕。真想騎上車,自己也去“飛”一圈,過過癮。

  該我學騎車了。媽媽在後面扶着,跟着車子跑。我坐在坐凳上,手握扶把,腳踩着踏板,眼睛看着正前方,兩隻腳使勁地蹬。自行車一會兒偏左,一會兒偏右,一會兒幾乎要把我給摔下來似的。我膽戰心驚,猛地跳下車。回頭一看,媽媽也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趁機說:“媽媽,休息一會兒吧!”媽媽點點頭。我嚇怕了,心想:自行車怎麼這麼不聽話,要不是媽媽扶着我,我的屁股恐怕早就開花了,我還是不要學算了!但看着媽媽的認真勁,我又不好意思說不學了……

  休息片刻之後,我又開始騎了,這次,媽媽說:“現在扶起來比剛才輕鬆多了,看來你學騎自行車的悟性還是比較高的,只要多加練習,應該不會很困難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進步,那“放棄”的念頭頓時煙消雲散了。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福建泉州南安市石井鎮后店村【厚德小學】四年(2)班四年級:吳泓銘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