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熱帶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熱帶魚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來到浴缸前給小魚們喂糧食。其它的小魚都爭着吃,只有一條小魚沒有吃。我看到那條小魚的肚子脹鼓鼓,我連忙請媽媽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媽媽說小魚要生小寶寶了!我連忙把小魚放到小盆子里,仔細地觀察着它的一舉一動。我發現小魚非常緊張地游來游去,眼睛里流露出一絲痛苦的表情。還好,小魚馬上就把魚寶寶生出來了。可魚媽媽還是緊張地看着周圍有沒有危險。魚寶寶是那麼的小,跟魚飼料一樣大,我仔細地數了數,哇!有30多條魚寶寶!真厲害啊! 

  自從養了魚后,我有了許多新發現!你瞧,魚睡覺的時候是睜開眼睛的,有時還會吐出一小串的小泡泡,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熱帶魚真可愛啊!

  指導老師:唐玲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熱帶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