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辯論會趙晨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會趙晨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開展了一次我從未嘗試過的活動——辯論會。

  辯論會的題目是:電腦時代還需把字寫好嗎?我是正方主辯手,支持手寫。

  辯論會開始了,我首先報出了一段精彩的看法,輕輕鬆鬆地拿下了5分。但事情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因為隆志遠對資料的生疏,沒有提出恰當的問題而失敗了。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裡,我們雙方几乎不相上下:一個比一個辯得出色,一個比一個答得流暢。台下的同學也發揮出了自己的“威力”。特別是馬程龍、綦俊傑同學,不管是在台上還是台下表現都非常活躍。

  比賽結束了,雙方隊長都做出這次辯論會的總結。但我們這次因為4分的差距輸給了反方。

  我非常感謝我的隊員們,他們已經努力了。也許,是我的不足吧!我相信下次我會贏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辯論會趙晨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會趙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