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辯論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到了讓我們盼望已久的辯論會,我們個個激動不已。  

老師講明規則,讓我們選出一名主辯手和二名副辯手,頓時,歡呼聲震耳欲聾,最後,決定正方主辯手是劉琨,副辯手是王博馨和孫蕭;反方主辯手是宿士民,副辯手是李夢梅和郎爽。 

  我們辯論的內容是看電腦好還是看書好。我所在的組是正方,我們反對用電腦學習,另一方反對看書。 

  比賽開始了,正方主辯手先對反方主辯手,劉琨說:“我覺得書好,因為我沒聽說過有哪位名人是讀電腦讀出名的。”台下的正方隊友立刻掌聲一片。宿士民沉着應戰,巧妙的說:“正方隊友,請搞清楚,現在是信息時代,如果古代有電腦,說不定也能讀出個名人來。”台下笑聲一片,弄得劉琨怪不好意思。劉琨接著說:“網上有很多不良網站,對兒童不益。”“可以裝白色防護牆”,反方爭辯說,劉琨啞口無言,這一局我們打平了。 

  下一局,孫蕭對李夢梅,大家都知道,她們是情同手足的好姐妹,我以為孫蕭會讓步,但她絲毫不讓步,反而和李夢梅爭得面紅耳赤,誰也不退讓,這一局又打平了。 

最後一局,王博馨對郎爽,這局更加扣人心弦,因為是最後一局,如果輸了,將前功盡棄。王博馨有點瑟瑟發抖地說:“買一本書可以和同學交換着看。”郎爽說:“電腦的一個鋅片就等於一所圖書館,”這一局又扯平了。 

  老師讓正、反方同學提出問題,同學們都躍躍欲試,王曉林說“你們說電腦不好,可你們的資料不都是上網查的嗎?” 

  我說:“反方同學,我們不是說電腦不好,我也沒說不用它,只是相對而言,書比電腦好” 

  開了這個辯論會,讓我進一步了解書和電腦的好處。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