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絕緣體和導體的辯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緣體和導體的辯論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23年4月21日,一個特別的日子,一場驚心動魄、群雄爭霸的辯論會即將拉開帷幕。

  身為裁判的我,首先介紹了一下論題《絕緣體的作用大還是導體的作用大》,我還介紹了正文隊員:水、金屬、濕木頭、濕毛巾;反方隊員:玻璃、紙、干木頭、純凈水。“開始”我一聲令下。正方一辯水猛然站起來,喊道:“如果沒有異體,世界就沒有光明,我們將生活在黑暗之中。”反方一辯玻璃說道:“水,你說的很對,但如果沒有絕緣體,我們不全觸電了嗎?”它還以為勝利了呢,結果遇到了金屬兄弟們的強烈反對,大哥金說:“世界沒有光明,我們怎麼生活。”反方二辯紙說:“如果我們天天被電,還怎麼生活。”正方三辯濕木頭反駁道:“沒有光明,世界就好像不存在。”干木頭叫道:“你被電,我也被電,還談什麼世界呢?”正反方四辯也各執一詞,雙方進入水深火熱的唇槍舌戰狀況。

  我一拍驚堂木,喊道:“停!”接著說到“絕緣體、導體,你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應向你們之間的物體—半導體學習呀!”正反方都低下了頭。

指導老師:遲江濤

評語: 有想像力,很好!

您正在瀏覽: 絕緣體和導體的辯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緣體和導體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