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放暑假的時候,媽媽在市場上給我買了兩隻小鴨子。小鴨子的羽毛是淡黃色的,所以我給它們取了個名都叫“黃黃”。

  “黃黃”的嘴是扁扁的,吃起東西來嘰吧嘰吧的。它們的鼻孔很特別,是長在嘴上方的。它們的腳指之間有一層薄薄的皮,把它們的腳指都連在了一起,這便是掌蹼。“黃黃”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它們剛到我家就四處亂跑,瞅瞅這兒,又瞅瞅那兒。一看就知道它們是一些貪玩的小動物。

  小鴨子的貪玩,更體現在玩耍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和它們的步態中。

  我經常帶它們去外面玩或者是散步。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帶着小鴨出去玩。”小鴨好像聽懂了似的,比我還要快,馬上跑到了門口等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咱們出去玩吧!快點!快點!我們等不及了。”我總要把小鴨的脖子拿繩子套着,因為它們每次都走到我前面去了,不過我只會輕輕的拉它。當我要牽着它們回家的時候,它們不肯,沒辦法,我只能抱着它們回家。

  我的小鴨是吃剩飯的。它們只需要一樣東西下飯,那就是水。它先吃一口剩飯,然後再去喝水的,但它們與別的鴨不同,要在我家溜上一圈才肯去喝水。

  小鴨的步調,本來就是搖搖擺擺的,可我們家的小鴨不同,走起來從容不迫,穩穩噹噹的。

  小鴨在我的呵護下長大了,但非常遺憾,假期很快過去了,開學了,我就沒時間照顧它們了,只得把它們送給了奶奶。

  我實在有點捨不得。每到雙休日,我就吵着要媽媽帶我去奶奶家看我的小鴨子,我的小夥伴。

  四年級:賀梓瑩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