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班 錢運順

  今年,叔叔家養了許多小鴨,我可喜歡它們啦!

小鴨子長得非常可愛。頭上長着一隻肉紅色的扁嘴巴,不停地“嘎嘎嘎……”地叫,好象在問我:“你是誰呀?你來幹什麼?”它們的扁嘴巴上面有兩個“小洞”。哦,這原來是它們的鼻孔。一對大而明亮的珠子嵌在頭上面。那對“珠子”就是小鴨的眼睛。一個細小的脖子連接着身體。身體兩側長着一對羽翼未豐的小翅膀。屁股上還有一個小尾巴。身體上的羽毛是嫩黃色的。腳上還長着蹼。鴨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好象一位大將軍呢!

  它們不僅長得可愛,而且還非常貪玩。它不願住在紙箱里,經常跳出來跑到屋外草地上玩。一次,一隻小鴨子發現了一個怪東西——毛毛蟲。小鴨子見它正在向自己爬來,以為毛毛蟲要吃了它,嚇得嘎嘎嘎地大叫,一連後退。毛毛蟲爬上大樹,向頂上爬去。小鴨子想“原來它不想吃我啊!”又十分好奇,用翅膀把它弄了下來,又用腳踢來踢去,玩個不停。毛毛蟲真可憐,竟然被小鴨子踢死了。

  這就是我叔叔家的小鴨子。你說,我怎麼會不喜歡它呢?

  指導教師:馮永康

生活實踐觀察,大膽想象深化,因此學生的作文顯得比較生動活潑。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