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子 

  合肥市琥珀小學四(1)班

  范成雯

  在五歲的時候,我曾經養過兩隻小鴨子。它們長得非常可愛,脖子長長的,嘴巴扁扁小小的,嘴巴上面還長着兩顆沙粒般大小的鼻孔,肚子下方長着一雙橘黃色的小腳蹼。身上的羽毛毛茸茸的,是淺黃色,摸起來舒服極了,都不想放開。 

  小鴨子吃飯的時候可好笑了!因為小鴨子脖子長,所以要使嘴巴里的食物吞到肚子里,必須得要先埋頭嚼兩三口食物,然後再高高的仰起頭將食物咬碎。接着,再慢慢地把嘴巴里的東西咽到胃裡。小鴨子吃飯的時候,肚子比原來大多了,圓溜溜的,就像是它的肚子里裝了一個大大的湯圓似的。有時肚子鼓得“歪”到了一邊,走起路來一會兒偏左,一會兒偏右,可愛極了! 

  小鴨子吃飽了之後,就要去游泳了。小鴨子天生就會游泳,你可別看它個子小,它一游起來速度可快了,“嘩啦!嘩啦!”,幾下子就能夠在我的大水缸里轉個十來多圈。小鴨子很喜歡玩水,它在玩水的時候,經常愛把頭埋進水裡上下左右地看,好像在和我躲貓貓呢。它身上的羽毛是從來都不會沾水的,那是因為鴨子身上的羽毛有油,所以只要水沾在它身上,就會很快滑下來。 

  這就是我的小鴨子,一對美麗、活潑、可愛的小鴨子!我非常喜歡它們,有了它們,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