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鴨媽媽帶着鴨寶寶們到公園去散步。一路上,鴨寶寶們唱着歌,非常高興。小鴨子有的東瞧瞧,西望望,好奇地看着這個繁華的城市。

  鴨媽媽大搖大擺地在前面帶路,還不時地回過頭來,就在這時,有幾隻淘氣的小鴨子,邊走邊看,一不小心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後面的小鴨子見了,像炸了營一樣,嘎嘎地亂叫着,鴨媽媽見狀,撲着翅膀,開始嘎嘎狂叫,它看了看四周,急忙朝遠處的巡警跑去,向他求助,巡警以為鴨媽媽在和他鬧着玩,就對它笑了笑。鴨媽媽只好使出了自己的“絕招”:鴨媽媽不停的用嘴琢巡警的鞋子,而且越做琢越焦急,巡警漸漸意識到鴨媽媽可能有什麼事,就隨鴨媽媽趕到“出事現場”。下水道里有幾隻小鴨子在用力地掙扎,他什麼也顧不上了,從下水道里救出了將要被沖走的小鴨子,鴨寶寶被救上來了,隨後,鴨媽媽向巡警“嘎嘎”叫了幾聲,好像在感謝他。

  此時此刻,圍觀的人用讚許的目光望着巡警,個個豎起了大拇指。

 四年級:1234562004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