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白白遇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白白遇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一隻漂亮的小鴨子白白在森林裡散步。它一邊走着一邊欣賞着這裡的美景,它被這裡的景色陶醉了!一不留神,掉進了一個陷阱里。白白試圖自己爬出來,可陷阱的四周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它使出吃奶的力氣也爬不出來。白白站在陷阱里仰望着天空心裡很着急,它只有拚命地喊“救命呀!救命呀!”希望同伴們能聽到它的求救聲。

  這時,天空中飛過一隻美麗的小鳥,它聽見有喊救命的聲音,連忙低頭一看,原來是小鴨子白白掉進了獵人挖的陷阱里。小鳥飛過來落在陷阱邊安慰白白說:“我自己不能把你救出來,你等着,別害怕,我去找其它的小夥伴們幫忙。”說完,它飛向森林的深處,把白白掉進遇險的事情告訴了大家。森林裡的小夥伴們得知這個消息,飛快地趕來救小鴨子白白。首當其衝的是小猴子皮皮,它把尾巴倒掛在樹上,手裡拿着一根木棍,想用棍子把小鴨子白白拉上來,但是陷阱太深了,白白怎麼也夠不着。這下可急壞了小夥伴們,就在大家心急火燎的時候,大象壯壯撥開眾人走上前來,蹲在陷阱旁邊,把它那長長的鼻子放到了坑裡,想讓白白順着鼻子爬上來,可是白白還是夠不着。就在這時,小熊笨笨卻提着一桶水走來,它把水倒進陷阱里,希望白白能浮上來,在它的啟發下,小夥伴們紛紛去提水倒進陷阱里,不一會兒,陷阱里的水滿了,小鴨子白白也游上了岸。 

  在大家齊心合力的共同努力下,小鴨子白白終於得救了。大家高興地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白白遇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白白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