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的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的救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發生在2001年10月9日古巴街頭的一個真實的故事。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突然,幾隻小鴨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危急時刻,鴨媽媽只好沉着冷靜,跑到下水道旁,嘎嘎嘎的圍着下水道直打轉。

   眼看鴨寶寶快要被水沖走了,但是自己又無能為力,這時鴨媽媽急中生智,趕到路邊的巡警面前,請求幫助。鴨媽媽帶着乞求的目光說:“巡警,您能不能把我的孩子從下水道里救出來啊?”可惜的是巡警根本就聽不懂鴨媽媽在說什麼。呀!這可急壞了鴨媽媽。聰明的鴨媽媽又想出了另一種辦法,它用又長又扁的嘴巴拽着巡警的褲腳來到出事地點。這時,巡警恍然大悟,原來鴨媽媽是讓我救小鴨子啊。

  只見巡警捲起手袖,把手伸入下水道里,依依救出了將被沖走的鴨寶寶。

  鴨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得救了,十分高興,它向巡警頻頻點頭,表示感謝。便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的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的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