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諸城市府前街小學三年級一班 魏嘉成 

  先說打乒乓球吧!有一天,我去白玉山打乒乓球,來到乒乓球室,發現有許多學校的朋友,有於翹楚、劉林昊、李昕昕… …,老師安排我先跟李昕昕打,我非常高興,因為李昕昕根本不是我的對手,11比2大勝!我很高興。老師又把我和全市第一的盧軍成安排在一起打,我可不是他的對手,4比11他贏了。我輸得真慘。 

  我暗暗下定決心今後要努力練習乒乓球,爭取打遍這個全市第一的盧軍成。 

  再說練鋼筆字吧!我最喜歡的一件事情。有一天我在練鋼筆字,鄰居張凱祥來找我玩,我真相痛痛快快的出去玩,可我一想做事要有毅力有恆心,只有這樣才能寫出一手漂亮的鋼筆字。想一想這些我對張凱祥說:“你先出去玩吧,我練玩字就去找你。”接着我又開始認真的練鋼筆字。 

  你看我的課餘生活是不是很豐富呢? 

  評語 

  能把自己的課餘生活介紹得條理有序,書寫要認真,加油! 

  指導老師:閆秀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