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是開心愜意的,又是緊張忙碌的。我會去豐富我的課外知識,會去強身健體,還會去閱讀書籍,當然也得勞逸結合,所以我又會去娛樂嬉戲。我在開心的課餘生活里收穫了許多,也長大了許多……

  我的課餘生活少不了運動,而我的運動中則少不了輪滑和滑冰。我從小就自己穿着輪滑鞋在小區里練習輪滑了,因為我非常喜愛這項運動。長大后我聽說滑冰和輪滑差不多,我試了一下,還真一樣!我現在輪滑和滑冰的技術非常好,並且還參加了全國的輪滑比賽。我也喜歡做其它的運動。夏天去游泳,仰泳,蛙泳,自由泳都不在話下。冬天我去滑雪,去年我已經把雙板滑雪練到了能從長一千米,傾斜三十度角的坡上滑下來了,今年我將挑戰單板滑雪!

  我的課餘生活也少不了一點娛樂。我以前一直不能玩電腦遊戲,直到有一天,媽媽終於聽煩了我的“懇求”,勉強答應了我一周玩一次的願望。雖然一周只能玩一次電腦遊戲,而且僅僅半小時,但我依然很高興。

  我的課餘生活里肯定少不了閱讀。因為書中有讀不盡的知識,我就像貪婪的小魚一樣,吸食着書海里的各種知識……

  我在課餘生活里收穫的知識與快樂就像秋天的落葉一樣多!課餘生活就是知識的課堂,遊戲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