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師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總要歷經重重困難,才能獲得成功,而成功路上的指明燈卻是並不可少的。

  那一年,我上四年級,換了班主任。新來的班主任姓李,人非常和藹,我們都十分尊敬她,她對待我們也很細心,我們有問題不懂,她也會耐心的教我們。李老師批改作業也是很仔細的,記得那次,李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當作文本發下來時我卻傻了,我的作文里有數不清的圈圈點點,就連我忘寫了一個逗號老師都得我補上了,不過有些好的句子老師也給我劃了出來。李老師就是這樣的細心和藹,我們都非常喜歡她。雖然她僅僅只教了我們一年,但是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因為她的音容笑貌早已深深的刻在了我們的心中,將永遠也不會抹去。

  我現在還是能經常見到李老師,每次見到她我都會和她打招呼,她也會沖我微笑,看到她的微笑我總會想以前的點點滴滴,每當想到我,我都會開心的笑。

  四年級:晴之紫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