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師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老師是我們很熟悉的人,今天是教師節,我不禁想起了我以前的二位老師——陳老師和林老師。

  林老師本是學校的體育老師,那時因為一年級缺少一個數學老師,林老師教學方法很不錯,所以,林老師就成了我們班的數學老師。他總是讓我們在輕鬆中掌握了數學知識。

  陳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教的方法好又有趣。作業布置的少,常常讓我們在課堂上做。她非常有責任心. 有一次。大家用課堂剩餘時間來做作業時,我遇一題不會做,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老師恰巧從我身旁走過,在我這裡停了一會兒,我也停在那題上,這時,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主動來教我了,我聽了聽,又看了看,終於把這道難題攻破了,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雖然我轉學了,但三年的師恩是難忘的。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