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師恩——張龍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張龍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難忘師恩

  張龍飛

  裴 老師,您是我們三年級 時的 老師,您雖然兩年沒有教過我們了,但仍使我難以忘懷。

  在一次大型考試中,一直名列前茅的我竟只取得了23名這樣的“好”成績。這使我彷彿跌入了萬丈深淵,我每天都無精打采。老師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孩子,不代表你之前所學的知識全部都是做的無用功,記住,失敗乃成功之母。”

  老師,是您和我的這次談話啟發了我,使我重獲信心,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困難。

  但讓我感到遺憾的是,您卻不教我們了,我非常傷心。但您的那番話會一直鼓舞着我。

  老師,教師節即將來臨,讓我向您送上最親切的祝福:祝您工作順利。老師,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張龍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張龍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