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對花朵的恩情,花朵用甜甜的笑容報答,海水對小魚的恩情,小魚用生機勃勃的的大海報答,老師對我的恩情,我卻無以回報,只能默默的在心中千遍萬遍的感謝。

  以前,在心中只覺得老師都是很兇的,很嚴肅。可是經過了這件事,徹底的改變了我心目中老師的形象。

  在一個暴雨天,媽媽去加班了,爸爸不在家,我一個人無聊的在家裡轉來轉去。中午了,爸爸媽媽還沒回家,我飢腸轆轆,冰箱沒有吃的。我像一隻流浪的小貓,餓的直叫喚。沒辦法,到鍾了,只好去上學了。

  到了學校,我的肚子一直在叫,趴在桌子上不想動。外面寒風呼嘯,雨點重重的甩在玻璃窗上,發出“啪——啪”的聲音。很快上課了,老師準備叫一些同學回答問題,沒想到老師會讓我回答問題。我剛答完,肚子不耐煩了,咕咕咕咕亂叫,惹來同學們一陣陣譏笑聲,老師低低的對我說了一聲下課去辦公室找她。這下我的心情變得忐忑不安了。我已經打好了最壞的打算,老師說不定會請家長。想到這裡我就不寒而慄。終於熬到了下課,我小心翼翼的走向老師辦公室。沒想到老師沒有罵我,只是淡淡的說:吃午飯了嗎?“我很小聲的說了一句:“沒,沒吃。”聽到這句話,老師馬上從柜子里拿出幾塊餅乾,一個麵包和一罐水果罐頭,說:“沒吃就過來吃吧,別客氣,你們小孩子的身體重要。”我聽到這句話,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到了最後立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正是老師說的這句話,讓我感受到了暴雨天的溫暖。

  廣東佛山禪城區黎沖小學六年級:張惠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