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顧過去,我們從懵懂的小孩子轉眼間變成了成熟的初中生,是老師在引導我們,小學老師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任老師了。

  任老師脊椎不好,每一次看到老師疼得吃藥時,總是感覺到一陣陣心酸,我多麼想對任老師說一聲:“老師,對不起。老師,你辛苦了!”

  記得是三年級的第一次作業,我非常不認真的把作業完成了,那時候,我只想着做完就好,可以算得上是糊弄老師了。就在第二天本子發到我的手裡時,在最下面一行,用紅筆寫着一行字“好好寫呦,你是課代表!”“課代表”?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語文課了,老師宣布我為語文課代表,並向我投來了鼓勵讚許的目光,我的心怦怦直跳,我立即感覺到身上的擔子很重,我必須給同學做出榜樣,做一個名副其實的課代表。從那以後,我認真地寫字,把老師寫的那句話拿來鼓勵我,鞭策着我。我的字越寫越好了,沒過幾個星期,老師便拿着我的本子向大家展示,:我們班字寫的最好的就是語文課代表了,你們都要向她學習呀!”說完又對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今後,我都以那只有九個字的評語來激勵自己要認真書寫。至今,那本本子我還保存着。

  冰心奶奶說過“有了愛就有了一切”,老師正是用這種無限的愛來奉獻給學生,是她,我才能成為一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老師的無私奉獻,我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確實,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難忘師恩!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