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一翻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是啊,我們每個人的成功都顯然會經過很多次的挫折乃至失敗。看你是否一蹶不振,而我,也不例外,經過我不懈努力,那次我終於成為一個勝利者。 

  那是一夏天的下午,哥哥說要去教我滑冰,當時就別提我有多麼高興了。經過媽媽的同意,我們便出發了,一路我又是唱歌又是跳,不一會兒便來到了滑冰場。到了那裡我一看頓時傻了眼,他們滑的都是多姿多彩的:有的,幾個人呈‘一’字形滑;有的像在跳芭蕾舞;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老鼠一樣俯着身子呢……還有的和本人一樣都是初出茅廬的新手;還有的…… 

  這時,哥哥讓我先慢慢的學着滑。開始,我認為很簡單便學着他人的樣子開始滑,正在我得意忘形想開始加速時。忽然,“啪”的一聲響,把我摔得鼻青臉腫,疼的我叫苦不迭,這時我便泄氣了。忽然,我又想到了一們名人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跌倒了再爬真情為就是勝利。”再加上哥哥的鼓勵,使我又鼓足了勇氣滑了起來。一次又一次地跌倒,一次又一次地爬起,經過我不懈的努力,以及哥哥的而心的指導,最後我終於成功了! 

  雖然,這次我被摔和青一塊紫一塊的,有的甚至還流了血,但是我心裡卻像吃了蜜一樣甜,因為這次我成功了,終於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堅信,在我人生的途中只要經過我的不懈努力,就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