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黑漆漆的夜晚,我在床上一遍一遍地想着一天內所發生的事,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夢鄉。

  我在夢裡看到了一個可怕的物體,等我定眼一看,原來是賽爾號里的精靈“影球”,它一看到我就大呼大喊“啊嗚、啊嗚”我見形勢不利,想起電視上演員們常說的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趕緊向外面跑去,只見外面全部都是精靈“吉寶”,結果跟前面一樣,不管我跑到哪裡哪裡就聚集有許多精靈,更可怕的是我差一點就被吃下去了。我拚命地跑,我跑累了就休息一下,那時我才發現這個地方沒有精靈,等我開始上路不久,走到一個拐彎的時候,只聽見嘭、嘭、嘭的聲音,我偷偷地看了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我的魂差一點飛掉。你知道為什麼嗎?原來大魔王尤納斯就在我的前面,後面跟着一大群被控制的精靈,從那時我才知道,路的那邊原來是垃圾堆,從垃圾堆跳出來幾隻精靈,有毛毛、、利牙魚、仙人球、果凍、火花、烈火、火神、水藍藍、波波拉、喵喵、喵嗚、魔力貓他們幫助了我打敗了尤納斯精靈。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接着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烈火大叫起來:“快起床!快起床!”

  一陣微風吹來,我感到特別的冷,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

  十五小學四年級:夢幻魔力貓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