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有趣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有趣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奇怪的有趣的夢 

  昨晚,我發作了個夢,夢見獨自去了北山探險。 

  我來到了冰天雪地的銀色世界—北山,這裡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有許多蒼天大樹。我充滿了好奇心,邊走邊看。走着走着來到了冰山的腳下。突然我聞到了一種動物的氣息,我馬上警覺起來,四處觀望。一道強光從左前邊射過來,我本能地望過去,一隻雪白的白狼正瞪大眼睛盯着我,我失聲叫到:救命!叫聲還沒停下,接着就是嘩啦嘩啦的冰山倒塌的巨響,白狼就被冰山埋沒了。 

  我繼續往前走,眼前是幾棵帶叉的大樹,樹下還盛開着白色的小花呢,不知是不是傳說中的“雪蓮花”,我想采幾朵回去送給媽媽。就在我跪下身子,準備伸手去採花時,一條巨大的蟒蛇正朝我這邊爬來。我在心裡計算着它的速度,迅速的從蟒蛇的側面,騎坐在他的脖子上,拿起手上的匕首,向它的七寸打去,血噴到了我的身子上,我就獲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一場搏鬥過後,我有些累了,於是,找了個安全的樹杈休息了一會。一靠在樹上我就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快要天黑了,我的肚子開始鬧革命。我看到了對面的果子樹上掛滿了大個大個的紅果子,也不知能不能吃,我先摘下一個,用手剝開果子,伸出舌頭舔了舔流出的紅色果汁,很清甜,這就是我的下午茶。 

  然後,我就睡醒了。我覺得這場夢真有趣呀! 

  中山市古鎮 曹三小學四(2)班 

  曾濤 

  2009年10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有趣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