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窗前的一隻小鳥歡快的嘰嘰喳喳直叫喚的時候,我正做着一個香甜的美夢。

  夢裡,我跟着妹妹一起到了鎮上的草莓園裡摘草莓。老闆給我們一個籃子,然後說:“去那個棚子里摘吧!”我們一人拎着一個紅色的小籃子,踏着輕快的步伐去了那個大棚。

  “哇!”棚里的草莓好漂亮啊。紅紅的草莓,綠綠的葉子,還有正在開放的白色小花。我跟妹妹彎下腰各自採摘一個,老闆說他們這的草莓是有機的,不用洗不用擦可以直接食用。我這才注意到在草莓的葉子下面,有一層黑色的塑料薄膜將根部和泥土隔開,成熟的草莓就在塑料薄膜上,沒有一點灰塵。

  “真是又香又甜,果然是奶油草莓最好吃。”妹妹早已經迫不及待的塞了一個草莓放進嘴裡,鮮嫩的果肉直叫我饞嘴。我也把草莓放進嘴裡,一種酸甜的味道滋潤着我的味蕾,好幸福啊。就這樣,我和妹妹在草莓園裡一邊採摘草莓,一邊品嘗最新鮮的草莓。

  當我們去付錢的時候,我摸摸口袋,大驚失色:“媽呀,我沒帶錢。”妹妹也驚得瞪大了眼睛,慌了神。老闆很快就反應過來,立馬抓住我們倆:“怎麼,想跑啊?小小年紀想吃白食,我呸!”

  哇......嗚嗚嗚,我難過的哭了起來。

  “還不起來啊?”突然頭頂傳來老媽的聲音,咦?我怎麼會在家裡啊,天啊,嘴角還留着口水。原來這是一個夢,唉!嚇死我了!好希望放假的時候去摘草莓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