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蹦到了一個童話世界里,童話世界里有哆啦A夢、大雄等人和湯姆、傑克……等卡通人物,他們拉起我的手轉圈,轉得我暈頭轉向。他們忙給我服了一粒藥丸,我頓時不暈了。我們玩了猜謎語、猜拳等遊戲。哆啦A夢給我們插上竹蜻蜓,我們遊覽了祖國風景。不知不覺,我們被帶到了一個星球。一個爺爺說:“大家好!這裡是快樂星球。我是老頑童爺爺。”我們齊聲道:“爺爺好!”我還看到了《快樂星球》裡面的艾克、白雪和多面體、蓮蓉包、笨笨、聰聰等人。 

  我們在快樂星球上繼續快樂地玩。老頑童爺爺說:“我們需要一批歡樂、快樂的人來保護星球不被破壞,黑暗星球最怕笑聲,你們的笑聲已解開了凍結的快樂星球,我代錶快樂星球上的子民感謝你們!歡迎下次來玩!”我醒了。啊?我滾到地板上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