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飯後,看了會兒電視,便刷牙、洗臉,進入了夢鄉。

  睡着睡着,我感覺自己坐上了一隻小木船,去海上探險。小木船飄呀飄呀,飄到了一個小島上,我爬上了小島,發現了一個大大的寶箱,周圍還散發出一縷一縷的金光,旁邊還有一把閃着金光的鑰匙。我拿起鑰匙,打開寶箱,剛想伸手去拿寶貝,突然,從寶箱里跳出來一個小精靈!只見它,才僅僅和我的手一般大呢!這時,它說話了:“我是快樂採集者,只要你把你的快樂賣給我,我便可以滿足你的三個願望。”我想:我看過電視,電視上演的和它說的一樣,我可得想個新招兒。便說:“好!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再給我一百個願望!”我許完剩下的兩個願望再加上99個願望后,還有一個願望,就說:“我再用最後一個願望:把我的快樂還給我!”精靈一聽,生氣了,帶着它那一百零三個願望飛走了。之後,寶箱又閃起了金光,我發現了好多金銀珠寶。

  我帶上寶貝坐上小木船,飄向回家的路。正高興呢,忽然,聽見有人說:“起床吧!”我睜開眼,啊!原來只是個夢啊!

  好可惜!我的金銀珠寶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