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夢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睡覺關窗子的時候,不經意間看了一眼天空,那幽深的天空顯得那麼神秘,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問題“天上到底都有些什麼呢?”帶着這個問題我進入了夢鄉。

  感覺身體輕飄飄的,突然就飛上了天空,好像坐火箭一樣。只見天上有很多很多的小鳥,它們飛來飛去的。這些鳥兒非常奇怪,它們都有一個娃娃頭,長着大大的眼睛,“撲閃撲閃”特別可愛,頭上也有像我們人一樣的頭髮,只是顏色是金黃色的,它們也沒有尖尖的嘴巴,身上也沒有羽毛,但是它們有大大的翅膀,翅膀上是潔白的羽毛,感覺還會發亮呢!十分漂亮。它們歡笑着,打鬧着,一會兒飛高,一會兒落低,看着那麼開心,我想這一定是天使們在做遊戲吧!

  我又開始飛了。飛啊飛啊,我看見了太陽公公,他的臉特別特別紅,鬍子也長長的。太陽公公微笑着向我打招呼,我拉着太陽公公的鬍子歡快的盪着鞦韆,有趣極了。盪着盪着,我覺得有點熱,就說:“太陽公公,您要不要吃個冰棍啊,您不覺得熱么,我好熱啊!”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對我說:“我可不能吃哦,我要是吃了冰棍那冬天可就要來了嘍。”“哦,原來是這樣呀!那我先走了,下次我一定做飛船來看您,再見了。”

  我又飛了起來。我來到了月亮身旁。月亮姐姐好像在睡覺哦!那我就悄悄的過去吧!真想着呢,突然月亮姐姐說話了:“小朋友,你要幹什麼去啊?”我嚇了一跳,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啊月亮姐姐,把你吵醒了吧!”月亮姐姐笑了笑說:“沒關係,我也該起床了”我看着月亮姐姐沒有那麼苗條了,好好奇就問:“月亮姐姐我昨天看見你的時候,你還那麼瘦呢,一天不見怎麼就變得胖了呀!”月亮姐姐笑着說道:“你現在看到的是我的全部,昨天看到的只是太陽光照到我的那部分,因為我本身不會發光,所以剩下的這半身體你在地球上市看不到的。”“哦~~~~~~我明白了,我一定要告訴其他小朋友,月亮姐姐再見,有機會我再來看你。”

  我又飛走了,突然,天空中颳起了大風,我掉了下來,“好黑呀!怎麼這麼黑......”我被驚醒了。睜開眼就看到了爸爸媽媽坐在我的床前,我揉了揉眼睛,坐起來,給他們講我剛才做的有趣的夢,他們聽了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