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有趣的夢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四(2)班 李成 

  我的夢,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是,其中有一顆非常耀眼明亮的星星,那就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個夢,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夢遊蜜糖國”。 

  有一天晚上,我正要睡覺,忽然,一陣風吹過,一個白鬍子老爺爺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用顫抖的聲音問:“你——你是什麼人?”白鬍子老爺爺不緊不慢地說:“我是智慧爺爺,要帶你去蜜糖國玩,你願意去嗎?”我高興得點了點頭,示意我非常想去。智慧爺爺拉起我的小手,把衣袖一揮,我們倆就飛了起來。一眨眼的功夫,蜜糖國就出現在了我們面前。我仔細一看,這裡的東西怎麼都是黃的?智慧爺爺告訴我:“蜜糖國里的所有東西都是蜜糖做的。”我不相信,就跑到一棵樹前,摘下一片樹葉,伸出舌頭,小心翼翼地舔了一下,感覺甜滋滋的。再一看,手中的樹葉變成了一塊糖果。於是,我把糖果放進嘴裡,閉起眼睛,美美地吃了起來。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智慧爺爺不見了。我着急得大喊:“智慧爺爺,你去哪兒了?”可是,四周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智慧爺爺沒有找到,眼前出現了一個黃頭髮的小男孩。他告訴我,他叫夢幻,又問我餓不餓。聽他這麼一問,我的肚子馬上咕咕叫了起來。於是,夢幻帶我來到一條小溪旁邊。因為是冬天,小溪里的水都變成了冰塊。夢幻不知從哪裡找來一把大鏟子,鏟下幾塊冰塊。我抓起一塊,用嘴使勁咬,可怎麼也咬不動。夢幻拿出一瓶水,在冰塊上滴了幾滴,冰塊立刻就變成了蜜糖糕。我迫不及待地大吃特吃起來,真香啊! 

 “喂!小懶蟲,快起床。”我睜開眼睛一看,啊!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呀,這個夢真是太奇妙了!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