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白兔出門去采蘑菇,在一棵大樹旁看見了一張花蛇皮,它很喜歡,於是就把它帶回了家,準備把它當橡皮筋用。小白兔分別把花蛇皮的兩端系在兩棵樹上,它的腳剛一碰到花蛇皮,就響起了各種各樣的聲音,非常好聽,於是小白兔便請木匠小熊幫它把花蛇皮做成了一把精緻的“蛇皮琴”。

  不久,迎來了森林裡一年一度的音樂大會,小白兔拿着那把剛做好的“蛇皮琴”也來到現場。比賽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小猴,他拿着用許多的桃胡做成的鼓,開始敲了起來,“咚咚咚”鼓聲震耳欲聾,大家都拍手鼓掌,正在這時,突然,四面八方傳來了狼的嗥叫聲,原來狼早就埋伏在四周,只等小動物們到齊了就一網打盡。眼看着狼群越來越近,大家驚慌失措,不知怎麼辦才好。小白兔急中生智,大聲說:“大家不要急,我來試一下!”只見它把“蛇皮琴”放在地上,十指用力彈了起來,從琴里發出了老虎的吼聲,一剎間,好象有無數老虎在咆哮,狼群頓時傻了眼,快速退去,四處逃竄。小動物們齊聲歡呼:“勝利了!勝利了!小白兔是我們的冠軍!”它們把小白兔拋向了天空。

  森林裡從此太平,因為它們有英雄小白兔和它的“蛇皮琴”。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