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小提琴有很多的用處,它能說話,當你無聊的時候,它會陪你聊天、談心、解悶呢!另一種功能是它能千變萬化,能變大變小,方便隨身攜帶。它還能變多種樂器,如:鋼琴、二胡、口風琴……不僅如此,它還能模仿各種動物、物體的聲音,發出優美的琴聲。夢幻小提琴還能變成一個盲人指示器,如果一個盲人買到了這把小提琴,它就能讓盲人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怎麼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夢幻小提琴還能自己唱歌、跳舞,你看了之後,就會把一切煩惱、鬱悶的心情,一下子跑到九霄雲外。夢幻小提琴能彈《英雄交響曲》、《第九合唱交響曲》、《義勇軍進行曲》等等。 

  夢幻小提琴能當手機用,只要裝上電池它就能打電話了,它也可以當電腦玩。如果你不小心把夢幻小提琴摔了,怎麼辦?不用怕,小提琴是全世界最堅硬無比的材料製作的。一掉到地上,它就會自己輕輕地彈起來,再彈到你的手中。 

  夢幻小提琴還能變成飛機,帶你到空中,祖國的沒理風景盡收眼底。還能變潛水艇,潛到海里去看海洋生物…… 

  啊,夢想中的琴,我總有一天會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