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插播一條最新消息!最新,最新!”FM收音機傳來消息。原來,張博士是一個博士后。多年鑽研開發的“健身減負機”終於完成了! 

“健身減負機”其實是一個“自動模式音樂MP3”。每一個都會粘在健身的人身上,會有一個超感應器。每當人們的卡路里升到一定的數量就換到不同的音樂。 

假如剛開始的時候,你會聽到一個休閑的音樂“老鼠愛大米”。只聽“我愛你,愛着你!……”慢慢卡路里升了起來,歌也變成了的士高版,催人奮進。 

 慢慢的卡路里升到了極限又唱起“我的熱情就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激情四射,熱力無窮。讓你汗流浹背卻還有力氣。在音樂中還夾雜着“加油”。 

此時,水分大失。不要緊,他會從毛孔里不停住進存有的濃縮的水。餓了,也會把說需的維生素和鐵、鎂、鋅……注入。不停吸收脂肪轉換為水、維生素等等甚至變成電。 

 人還是有支持不住的時候,不過它又跟你打氣。唱起“飛的更高,飛的更高———”讓你使出全力再來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