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久已前聽過媽媽說過一個好聽的故事,說的是位小姑娘得到一件神奇的樂器的故事 

  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眉目清秀,十分美麗的小姑娘,她叫瑪利亞,雖然家境很貧窮,可每當他遇到別人有困難時,或是有病,受傷了,她都會熱情地上前幫助,瑪利亞的善良和熱心,感動了上,於是上天派了一位神仙下凡來,考驗瑪利亞,並要送她一件神奇的樂器給瑪利亞。那位神仙來到人間,在離瑪利亞不遠的地方,變成了一隻腿受了傷的小白兔,就上前要抱小白兔,幫小白兔治腿傷,可是小白兔一拐一跳地跑進了森林中,趁瑪利亞注意,小白兔又變成了一位老婆婆,老婆婆坐在一顆大石頭上,等瑪利亞跑來了,老婆婆說:小姑娘我的腿受傷了,你能背我回家嗎?你看我的家就在附近不遠 。瑪利亞看看漸漸變暗的天色,又看看老婆婆的傷。瑪利亞說:“老婆婆你受傷了,讓我背你回家吧!”。說完,瑪利亞用手吃力的背起了老婆婆,一步步的把老婆婆背回家,把老婆婆背回家了后,夜已經很深了,老婆婆說:可真對不起啊!害你回不了家。沒關係,助人為樂我很願意。突然,老婆婆變成了一位神仙,對瑪利雅說:“你的善良和愛心,直得擁有這把笛子。你只要吹三下笛子就能幫助人解決困難和災難。”瑪利亞接過笛子說了聲謝謝。 

  從此以後瑪利娜就用這一支神奇笛子去為天下人謀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