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叮呤呤 ” 放學了,我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個硬邦邦的東西砸到了我的後腦勺。“哎呦 ”我疼得喊了一句。那個東西掉在地上,我撿起來一看,這個東西圓圓的,呈棕色,上面還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音樂樹種子。“音樂樹,我沒聽說過有這種樹呀。 ”我滿肚子疑問。 

  回家后,我把種子種在花盆裡。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音樂樹的種子發了芽,開了花,還結了果。奇怪的是,音樂樹的頂端結出了一個火柴盒那樣大的白色果子。這個果子上還有四根發亮的銀線,就像是小提琴的琴弦。一天,我在樹下玩,一片葉子緩緩的飄落在地上 ,這片葉子大得出奇,還散發出迷人的香味。我走到葉子前面,撿起它。這片葉子上寫着:此樹結的果提琴果,果子成熟后,把果子摘下,折一根樹枝當琴弦,就可以用它來拉琴了。 

  提琴果漸漸成熟了,它從白色變成了金黃色,長得跟普通小提琴沒什麽兩樣了。我把果子摘了下來,折了一跟樹枝,拉起琴來。聽着這美妙的樂曲,我的心情豁然開朗。原來這神奇的提琴果能讓人心情變好呀! 

  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群人圍成一團,好象在議論着什麽。一打聽才知道是怎麽回事:一個小孩和一位婦女撞車了,不過她們都沒有受傷。這位婦女擺開年齡上的優勢指着孩子罵起來。我想:沒有受傷不就好了,為什麽要這樣大驚小怪呢!我突然想起提琴果,對呀,提琴果可以幫我的忙!我連忙從書包里取出提琴果,拿着樹枝,拉起來。悅耳的聲音傳進人們的耳朵,人們的心情慢慢的變好了。從此以後,我更喜歡我的提琴果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