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村子里夏天的時候,在幽深的竹林里透着許多生機勃勃的樹林,在竹林的旁邊長滿了許多茂盛的青草似的鋪滿了大地,在遠林的山戀上隱隱有-條清澈見底的小溪。

  這裡就是一個偏辟清澈又秀麗的江南山村,在江南村田野里的隔壁有-座茅屋,那屋子是用木材做成的,在這茅屋裡住有五囗人,分別是:老翁媼、三個兒子。老翁媼是-對夫妻,他們的三個兒子既可愛,又勤勞。大兒子經常去田野里鋤豆;二兒子在編織雞籠;小兒子調皮、淘氣趴在小溪邊剝着蓮蓬花,老翁媼兩人看到兒子孝順就啕醉意在互相說話、取笑。他們想着:雖然我們家簡樸了-點,但是我們能有這三個兒子那麼勤勞,那麼孝順,我們再苦也能承受得起。

  老翁對老婦說:“我們做夫妻這麼多年了,都是相親相愛的。還生了三個既勤勞,又很孝順父母的兒,家庭再困難我們也甘心啊。”老婦聽老翁對他說得這番話,心裡美滋滋地說:“是啊,我們家有這麼三個懂事的兒子,真的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