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牽着他的大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牽着他的大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紀念冊里,藏匿着爸爸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的畫面。每次想起,總會有一陣陣的溫馨、幸福充溢在我的心田裡。那是一種暖洋洋的感覺,像一縷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我的手心裡。

  小時候,爸爸總走在前面,我走在後面。跟不上步伐時,憋一下眼,就能看到爸爸的一隻大手伸向了我,接着留了一句話:“快,牽着我的手。”然後的然後,我就會一躍而起,牽起爸爸的手,屁顛屁顛的跟在爸爸的後面。倏爾,抬頭望了爸爸一眼,傻傻的笑了。爸爸問我為什麼,我咧着嘴說:“爸爸,因為我很幸福。”爸爸細細的聽完,也淡淡的笑了。

  小時候不懂事,但是偶爾也會覺得爸爸的手好大、好溫暖。

  再大些的時候就是上學,爸爸會一隻手拎着我的書包,一隻手緩緩伸向我,嘴角露出了一道弧說:“牽着我的手。”我“嗯”了一聲,便牽起了爸爸的手,慢走在這初夏的田野里。其實,路很短,但卻用了很長時間去走。我和爸爸都明白,是我們都互相捨不得,但又必須捨得。到了等車的地方,爸爸輕輕地抽了抽手,鬆開了。而我裝作等車的樣子,瞄了一眼爸爸,感受到他的眼裡飽含了許多我一輩子都讀不完的情感。這時,酸楚使我的眼裡有時也會萌發晶體。我趕緊拭乾了淚,匆匆忙忙的上了車,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坐在位子上,回頭看見了爸爸,他朝我揮了揮手,便回家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他望,知道他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才回過頭來。

  那時我開始慢慢地讀懂幸福的含義。

  幾天前,爸爸帶我去海邊。藍色的大海上吹起了陣陣海風,它們親昵着我的臉旁,纖細的聲音縈繞在我的耳畔,蓋過了踩在沙灘上的聲音。這時,為考試而沉重的心情忽而輕鬆了。爸爸溫暖的大手又牽起了我的小手,幸福即刻敲起了我心田的大門。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牽手的幸福。

  我長大了,身邊的朋友、老師和同學換了又換。而爸爸卻站在了原地,十年如一日的關懷着我,看着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伸出他的大手撫慰我受傷的心。

  歲月不饒人,隨着時間的消逝,爸爸的大手變得很粗糙,可這依然不能阻止我們,去創造着世界上最幸福的畫面。

  安徽省宣城市郎溪益華雙語學校初二:宋雅芬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牽着他的大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牽着他的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