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7年,花都開好了,該幸福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花都開好了,該幸福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是混混噩噩冷冷清清的。昏暗的燈光像是毒悄無聲息地瀰漫下來。長長的街道,清冽的風,沉默的背影。還有我沉沉的哀傷。    “你該有明媚的笑容,清澈的目光。知道嗎?你沉默不語的樣子讓人很心疼。”他對我說,而我卻佯裝不知。    這段時間,我每天凌晨三四點時總是慌忙地醒來,看着小路上的燈光在黑暗裡一言不發。像是在裝深沉。然後光着腳丫下床喝水,聽喉嚨發出寂寞的聲音。然後坐回床上,坐很久,想找人說話。再一覺睡到天亮。    雨依舊嘩啦啦地下,我分明聽見幸福唱走調了。    灰暗鋪天蓋地,我重複着憂傷的姿勢,一次一次,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如果遺忘不會長久,誰會撫慰七零八亂的自己。只是有些東西悄無聲息,早已灰飛煙滅了。    操場的某個角落有着許多寂寞和愛還有曖昧。我空空的雙手,看起來好寂寞。散步在跑道上,聽見有人說,我一直在這,是你走遠了。    時光掉進淺淺的灰暗中,風把我的頭髮吹散,那個曾經對自己努力微笑的自己不見了。不是么?    2007年,花都開好了,該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2007年,花都開好了,該幸福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花都開好了,該幸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