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野狼威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野狼威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野狼威利 標籤:野狼作文

大野狼威利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大野狼,這隻大野狼叫威利,威利每次抓不到小動物,經常被朋友們嘲笑。 

  有一天,威利因為沒有抓到小動物,所以餓得暈倒在森林裡,這時,正好有三隻小動物在玩探險小遊戲,看到這裡躺了一隻大野狼,就走了過來,其中有一隻小豬,叫貝貝,貝貝把自己的糧食分了一點給威利吃,威利知道了是這隻叫貝貝的小豬救了自己,決定以後要做一隻好狼。一路上,威利跟着貝貝它們,一直到了貝貝住的村子里。第二天,貝貝的好朋友菲菲家的門口躺着一隻大野狼,菲菲先把貝貝叫了過來,貝貝讓她們把村長叫來。貝貝先找了一根木棒,把大野狼翻了個身,發現是在玩探險小遊戲時遇到的那隻叫威利的狼,就先給威利吃了一些東西,再把威利送到了和米米菲菲的秘密基地。 

  自從威利來了以後,這個村缺了不少糧食。一天,許多村民都到村長家去,說自己少了多少糧食,村長家擠滿了很多人,豪豬叔叔說:“我家的玉米全部不見了。”白鵝紳士說:“我家的大米也全部不見了。”開小賣部的大象伯伯說:“我的小賣部里缺了很多東西,有8個雞蛋、3瓶啤酒、5包麵包和4個饅頭。”村長聽完后就問:“小偷有沒有留下什麼東西。”豪豬伯伯搶着就說:“有,有,小偷留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我餓了,你家的玉米我拿去吃了。”晚上,貝貝、菲菲、米米還有威利一起爬到貝貝家門口的大樹上,她們等待者小偷的到來。小偷終於來了,威利從樹上跳了下來,正好壓倒了小偷,貝貝、米米和菲菲也跳了下去,看清楚了小偷是誰,一前村民們以為是威利偷的東西,現在終於知道了是這隻黃鼠狼偷的。 

  真相大白后,威利幫助這些動物抓住了偷糧食的小偷——黃鼠狼。

您正在瀏覽: 大野狼威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野狼威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