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夫和野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和野狼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農夫和野狼 標籤:農夫和蛇作文 野狼作文 農夫作文

很久以前,有一個農夫,他是種棉花的。有一次他背着一大袋棉花要運回去,突然從後面傳來幾聲槍響,一隻大野狼從後面跑來了,“先生,請你救救我吧!”大野狼氣喘喘地說,“待會兒我一定會報答您的。”看着大野狼這樣可憐,農夫同意了。農夫把大野狼裝進裝棉花的袋子。不一會兒,獵人來了,他對農夫說:“你見過一隻大野狼嗎?”

  農夫說:“見過,它往那邊逃走了。”農夫邊說邊把手指向南邊,獵人又向南邊追取。農夫把袋子打開,把野狼放走,轉身想走的時候,野狼一把抓住了他的臂膀。

  “ 媽啊!”農夫叫道,“你要幹什麼?”

  “我太餓了,我剛才說要報答你,恩將仇報是最好的報答。”

  “你錯了,你到全世界去問一問,有沒有一個人贊同你的說法。”

  “怎麼會沒有呢?那我們去問一問,看它們怎麼說,如果有三人同意,你就必須心甘情願讓我吃掉。”農夫立刻同意了。

  它剛說完話就看見一隻貓在河邊喝水,野狼對貓說:“碧奈,你 年紀這麼的了,如果別人對你有恩,應該怎麼樣去報答他們?”

  “應該以仇相報”貓說,“因為年紀大了,牙齒的鈍了,不願意捉老鼠,就被女主人趕出來了。”

  他們走了不一會兒,就看見一條獵狗躺在路上,就像一個跑累了的人在喘氣。野狼又它提出同樣的問題。

  “應當恩將仇報,唉,我老了,身體一天比一天弱,再也無法打獵,主人就把我扔出來了。”

  他們又來到草坪上,遇見了一隻猴子,它正背着一袋桃子,野狼又提出相同的問題。

  猴子撓撓頭,說:“我不信,除非,你們再做一遍給我看。”猴子把桃子倒出來,讓野狼鑽進去然後猴子立刻拿來一條藤條,把袋口捆得緊緊的,把藤條後面系了幾塊大石塊,把野狼給拋到河裡。

  野狼被淹死了,農夫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農夫和野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和野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