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鉛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鉛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支鉛筆。主人很冷落它,經常不用。它的嘴已經很短很短了。主人有一天收拾文具盒,看鉛筆不好看了,就把它扔了出去。在那一瞬間,鉛筆的心涼透了,以前,它還以為主人對它有一點誠意、關心,誰知,主人竟然用力地把它丟了出去。其實,它是一位美麗的仙子,只是無意中吃了一顆糖,就變成了這樣,再過幾天,它就會變成原來的模樣。

  有一天夜晚,它在它主人家的院子里睡覺因為主人把它丟到院子里了。睡覺的時候,鉛筆做了一個夢:它主人被壞人抓走了,鉛筆知道后,趕緊去追。當走到半路的時候,鉛筆找不到主人,就是連抓走他的壞人都不見了。就在這時候,一隻龐大的鞋向它踩來,鉛筆躲都躲不及,那隻鞋就向它踩了過去,可憐的鉛筆就這樣被踩在了腳下,當它起來的時候,腦袋還暈呼呼的。它忽然想起主人還在壞人手裡,就顧不上頭暈,急忙四處找主人去了。過了好幾個小時,天都有些蒙蒙亮了,它才找到主人,看到主人被壞人打着,壞人嘴裡說:“快點說出你們家錢在哪?”主人不說,他們就使勁打主人。鉛筆的心裡很生氣,它啊——了一聲,變成了一個美麗的仙子,把主人救出來了。鉛筆睡醒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仙子,“難道剛才的夢跟現實一樣?”它心裡不解的想。

  當主人知道這個不起眼的鉛筆竟是一個美麗的仙子的時候不禁的大吃一驚,主人馬上跟仙子說:“可以留在我身邊嗎?”仙子說:“對不起,我不能留在你身邊。上天派給我的任務是幫助世界上所有的人,真的很對不起。”“不,該說對不起的是我。你放心,我一定會愛惜所有的文具的,不會隨便丟棄。”仙子微微一笑,就飛走了。

  四年級:戴妍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鉛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