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魔珠

    溫嶺市澤國小學王嘉琦

   有一次戰爭后,有一個戰士退役了。他已經經歷過多次戰爭,失去了一隻耳朵,大家都稱他為“獨耳”。

獨耳沒有老婆兒子,因為他很窮。但獨耳心地善良,常常把自己的食物分給其他窮人。獨耳沒有自己的房子,他是住在一位朋友的閣樓里。可能是獨耳的善心感動了上天。一天晚上,阿波羅來到獨耳住的閣樓里,對獨耳說:“獨耳,宇宙之王宙斯派我來把這顆魔珠送給你。魔珠的口決是:芭芭莎莎,神奇魔珠,請你發光,然後說出你想要的東西。”說完,阿波羅便消失了。

接着的一個月,獨耳用魔珠變的錢買下了整條街。他把窮人都接到這裡來住。可好景不長,這個消息很快傳到了國王的耳朵里。國王很嫉妒,決定不擇手段搶到魔珠。

國王把獨耳請來,說:“我願用整個王國和他美麗的女兒換魔珠。”獨耳早有準備,因為他故意不告訴國王口決,就答應了。

國王把沒用的魔珠換來一無所用,很快就餓死了。獨耳和公主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