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笑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笑的我

  我是個愛笑的人,你願意聽我說說嗎?

  我這個人聽到一個小笑話就會笑。有一次,在課間我的同桌給我講了一個小笑話。當他講到:床上一片汪洋,小李仍在夢鄉,驚醒伸手一摸,被窩潮濕冰涼時,我就已經笑得喘不過氣來了。再看看別的同學根本沒有笑,他們都說;你也太愛笑了。

  如果讓我看小品,那我會笑撲騰的。有一次在家裡,我看了一個小品。是小瀋陽表演的。他那滑稽的動作逗得我哈哈大笑。當他說:“我到家了”時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身上笑的都沒勁了。媽媽說:“哪那麼好笑的,你真能笑”。

  玩遊戲,我也是最愛笑的人。我們玩“木頭人”遊戲,我總是第一個被逗笑。同學們在我面前一筆劃、一耍怪態我肯定會笑出聲來的。第一個被淘汰出局的一定是我。

  告訴你吧,就連做夢我還笑呢!有一回周末我在家裡睡覺,做了一個可笑話夢。睡着睡着我忽然笑了起來,爸爸媽媽被弄得莫名其妙。他們倆把我叫醒時,我還笑呢!他們說:“這孩子可真愛笑!”

  笑給我帶來了快樂!我喜歡笑,這就是愛笑的我。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