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笑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笑的我 

  她,一個俏皮可愛的樂天派女生,特別愛笑,乃是集天下“笑”氣於一身。她,一個前所未有的幽默大師,每次都能把別人逗笑。她長着一雙又大又靈活的眼睛,鼻子圓圓的,還有一張能言善辯又愛笑的嘴巴。臉的兩旁長着一對像孫悟空一樣的耳朵,再配上一張娃娃臉,就成了一個愛笑的我。 

  我的笑幫助過好多人。有一次,表弟不小心摔了一跤,疼的哇哇叫,我微笑着把他拉起來,他不但不哭了,而且還衝我笑呢!我的笑還幫我結識了好多朋友呢!記得三年級剛開學時,班裡來了不少新同學。老師讓我們寫作業,我的新同桌筆粗了,我借他了一支自動筆,誰只他用力過猛剛買的自動筆就早早夭折了,他連忙對我說:“對不起,我賠你吧。”“不用不用,我是個爽快人,破了就破了唄,大不了再買一支得了。”我心裡雖然不大好受,但我還是微笑着把一支鉛筆遞給了他。這一笑,我們倆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笑一笑,十年少。愁了愁,白了頭。”所以人應當笑。因為愛笑,我得到了好多人的喜歡;因為愛笑,我克服了感冒的侵擾;因為愛笑我戰勝了無數次的困難,因為愛笑,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願把我燦爛的笑容獻給每一個人,讓每個人都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