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愛笑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愛笑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個俏皮可愛的樂天派女生。她這個人哪,特別愛笑,乃是聚天下之“笑”氣於一身,屬於不笑則已,一笑驚人,而已笑聲怪異,如聞吾笑,請勿見怪。她天生長着一副笑模樣:稚嫩的娃娃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彷彿會說話。高挺的鼻子下,一張櫻桃小嘴成天咯咯咯直笑。膚色偏黑,快活的神情里透露出一種獨有的野氣。

  俗話說得好:“女子笑不露齒。”她才不管這些呢,想笑就笑,她認為:笑就要笑得開心,笑得無憂無慮,幹嘛要那麼拘束呢。為此,她媽媽說了她很多次,叫她文雅一點,而她總是笑吟吟地答道:“明白,明白!”??一轉眼,又把媽媽的話拋到腦後去了:她依然像以前那樣大大咧咧地笑,一笑就露出了兩排潔白的牙齒。哎,她媽媽無奈得直搖頭。

  她呀,喜歡聽笑話。每當下課,她總纏着大家給她講笑話,還說什麼“笑一笑,十年少。”真搞不懂她。無奈之下,同學們只好給她講笑話:人家剛講了個開頭,她就已經笑得咧開了嘴,上氣不接下氣了。講到精彩處時,只見她滿臉通紅,手捂着肚子,不時地跺着腳,眼淚都快笑出來了,好半天才喘過氣了。好不容易等她安靜一些了,突然,她又大笑起來,還邊笑邊說:“哈哈,太好笑。笑了。哈哈哈哈。”弄得講笑話的那個同學一臉茫然。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一定想知道那個愛笑的女孩是誰吧?不妨告訴你,那個女生就是我??何瑩!

您正在瀏覽: 特愛笑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愛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