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笑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笑的我

  三二班周帆

  我,一個三年級女生,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一樣的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或許這就是我愛笑的原因吧。

  有一次,媽媽在房間里生氣,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一問奶奶才知道是因為爸爸又出去吃飯了,可是爸爸答應過媽媽以後再也不出去吃飯了。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來一個哄媽媽開心的辦法。我衝進屋裡對着媽媽哈哈大笑起來,媽媽被我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也跟着我哈哈大笑起來。看來我的辦法成功了,奶奶也誇我聰明呢!

  可有時笑也會給我帶來麻煩。有一次,跳舞老師讓我們輪流上台跳舞。輪到小紅了,只見她跳了一個高難度的動作,也許是她太緊張了,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上,我立刻就哈哈大笑起來,老師讓我放學後到他的辦公室去。放學了,同學們都開開心心地回家了,只有我一個人在辦公室里接受教育,想起來我真是不應該啊!

  聽了我的敘述,你喜歡愛笑的我嗎?

  (  輔導老師慕園園

  )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