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笑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笑的我

  我今年9歲了,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個大大的腦門,人家都管我叫大本兒頭,還有不高不底的鼻樑,鼻樑下面有一個櫻桃小嘴,每次一笑就會露出我那幾顆小牙,遠處望去我有不黃不黑的頭髮。我特別愛笑,每次同學和哥哥他們跟我說笑,我都會笑個不停,有時候還會笑我的肚子都疼了。

  又一次,我和哥哥走在大街上,哥哥跟我說:“我給你說個笑話吧!”我說:“好的,要好笑的。”

  於是哥哥給我講了個笑話,講的是:“從前有個人,他叫‘呂驢’,他有一天去買了一塊驢肉,回到家,他把驢肉放到鍋里,煮了起來。他心裡想:我不是把自己給煮了嗎?這時哥哥在旁邊聽見一陣陣哈哈的笑聲,哥哥回頭一看是我在笑,笑得都起不來了。“有這麼好笑嗎?”。“是的,真的很好笑。”

  還有好多好多好笑的事情,以後有機會我一一的告訴你們,這就是愛笑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