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哭愛笑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愛笑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孩兒,長相併沒有什麼特別:身材很單薄,玩玩的眉毛下鑲嵌了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雙不大不小的嘴巴能說會道的。 

  我很愛哭。每當我受了委屈時就會像個大傻瓜似的,先是抽抽嗒嗒地往下掉“金豆豆”,然後跑到沒人的地方雙手拖着腮幫望着遠處的青山,白雲,藍天……默默的流淚。可過不了多久,我又會告訴自己:男子漢,拿出個樣子來,別流淚!於是,我就會狠狠的擦去淚水,挺起胸膛勇敢的走回家去,干自己該乾的事情。 

  我也很愛笑。每當遇到高興的事情我總是手舞足蹈的“嘿嘿嘿 

  “笑個不停。對過往的車輛笑,對兩旁的花草笑,對天空的小鳥笑…… 

  我很喜歡幫助別人。幫助別人侯得到一句感謝的話我會“嘿嘿嘿“笑個不停;反之,我 會委屈的鼻子發酸。一個冬天的下午,我正在教室里讀書,我看見同桌抓耳撓腮的邊湊上前去問:“同桌你怎麼了?”原來他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了。我看了一下題目,為他耐心的講了一遍。聽到同桌對我的感謝我笑着走出了教室。除了教室我看見三年級的小朋友們在掃雪,我急忙跑過去幫他們掃。雪掃完了,我累得滿頭大汗卻沒聽到一句感謝的話,我暗暗的傷心起來,眼淚也差點掉了下來。 

  這就是我,一個愛哭愛笑的我。 

  作者:王春陽 

  指導教師:畢佳瑩

您正在瀏覽: 愛哭愛笑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愛笑的我 暫無評論